adsfactors 728

Samsung Galaxy S III Android 4.1.2 Root機教學




超簡單 Root教程,但Root機有一定的風險,有機會失去原廠保養,成功或失敗都由自己去承擔,如有任何損壞本網站不會負責。

Samsung galaxy sIII lte root 機教學請按此


第一步:下載ODIN及下載CF-Auto-Root-m0-m0xx-gti9300.zip

第二步:以上這兩個工具,解壓。

第三步:解壓CF-Auto-Root-m0-m0xx-gti9300.zip後,你會剩下一個.tar文件。

第四步:先選擇設定>開發人員選項,然後開啟USB偵錯模式。



第五步:關機,按住音量鍵下+HOME+電源鍵進刷機模式。


第六步:再按音量鍵上到Download模式。



第七步:在電腦運行ODIN,通過USB鏈接你的手機到PC,在ODIN上,點擊PDA,然後選擇.tar文件,這個是你之前從CF-Auto-Root-m0-m0xx-gti9300.zip抽出來的.tra文件。

第八步:點擊Start,然後就開始flashing。

第九步:Galaxy S III自動reboot後,Galaxy S III root機程序完成

港台版 galaxy s3 root 機教程 (Androidsetting)


by Yur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