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好用的報紙軟件(NEWSBOOK)


NEWSBOOK是一個集合港台日大部份的報章,方便一次過看晒,再不需要周圍搵報章看,程式介面設計簡潔,分了書籤、繁體新聞及英文新聞3個標籤。當用家選好要閱讀的報章後,就會顯示各新聞標題,點選有關新聞即可閱讀文章的內容,而圖文亦會並茂列出來,文字大小也調整適中。在操作方面提供了多項功能:
  • 可以左右滑動翻頁來閱讀上一則或下一則的新聞
  • 放大縮小文字
  • 可以開啟瀏覽器直接連結到目前新聞的網站
另外程式亦提供書籤功能,可讓用家將經常閱讀的內容放到書籤上,方便日後閱讀。



-->


Download link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ming.app.NewsBook&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FtaW5nLmFwcC5OZXdzQm9vayJd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