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Google Hangouts的優勢

Google早前在Google I/O上發佈了通訊軟件Google Hangouts,這個軟件Google Talk的升級版。升級後的Google Hangouts加入了相片傳送、多人視像會議及整合Google+等功能,Google方面更表示將加入SMS及語音通話功能,令Google Hangouts成為功能最齊全的通訊軟件。



但近日有人話,點解Google Hangouts要在這時候先才推出,在市場上已有Whatsapp、Line及微信幾大通訊軟件,會否推出得太遲?小編應為Google在這時候才推出Google  Hangouts是非常適合。


第一是Google可以吸取幾大通訊軟件的好處及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良,創造出一個擁有完善功能的Google  Hangouts。



第二是利用Android平台來推銷Google Hangouts。大家要知道,全球智能手機中,Android系統佔76%,是全球最大手機系統。在每個Android設備內都預裝了Google Hangouts,令使用人數得到保證。

Google Hangouts的出現,勢必令Whatsapp、Line及微信等通訊軟件市場佔有率受到影響,更有機會淘汰Whatsapp等欠缺功能的通訊軟件。Google Hangouts開始在Android手機上升級,而iPhone版及電腦版已經推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