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Fast & Furious 6電影及遊戲正式上映


Fast & Furious 6(玩命關頭6)&(狂野時速6)再度由林詣彬導演帶領原班陣容包括馮迪索、保羅沃克、喬丹娜布魯斯特 、泰瑞斯吉布森、「韓哥」姜成、以及《Fast & Furious 4》開始出現的蓋兒賈多特,與巨石強森和蜜雪兒羅莉葛茲風馳電掣,準備繼續幹下一票讓觀眾腎上腺素破表的搶案,無論在劇情或飆車場面都將衝向另一個高峰。


職業罪犯唐老大(馮·迪索)和他的團隊在前集劫走金庫後雖然變得富裕,但他們的犯罪紀錄,使他們無法返回自己的國家。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 (DSS)探員路克哈柏與團隊交易,如果幫他捉拿一個傭兵組織的犯罪主謀及其身旁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唐老大思念的已死去的情人─萊蒂),他將幫忙赦免他們全部的罪刑。
另外Fast & Furious 6遊戲同時登陸Android,玩家在倫敦街道上漂移和進行直線競速時,趕緊賺取現金並贏得“極速”車手的殊榮。快加入“唐老大”團隊吧,因為他們正準備進行一系列全新模式的搶劫活動。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