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Android手機如何強制設定運行Lte網絡

今時今日香港有好多Android用家,已轉用4G Lte網絡。但大家有無發現,在地鐵沿線常常都接收不到Lte,被迫使用龜速的3G網絡,十分不爽。今次就教大家如何強制設定Lte網絡,在乘坐地鐵時都可以享受極速網絡。不過首先講一點先,因為香港要在2013年底先支援VoLte(4G語音通話),所以當強制設定4G後,只能用作上網用途,若要通話就要設定番3G網絡。

1) 首先手機運行Lte網絡中(這點十分重要)


2) 在手機輸入*#*#4636#*#*,進入測試模式。(Samsung手機暫不支援)



3)選擇手機資訊


4)進入手機資訊後,在設定喜好網路類型內,選擇Lte only,就可以強制運行4G了。

5)如想還完,只要選擇番Lte/GSM/WCDMA就可以。

by Yur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