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Galaxy Nexus、Nexus 4、7及10 Root機教學(支援4.2.2)

Android系統已經進化到Jelly Bean 4.2.2這個版本,市場上Android 4.2暫時只有親生仔用緊,今次就教大家如何Root Galaxy Nexus、Nexus 4、Nexus 7及 Nexus 10。(解鎖及Root機有機會失去原廠保養,解鎖及Root前這考慮清楚個人實際需要)


1)首先下載Nexus解鎖及Root軟件

2)開啟軟件後,選擇自己的設備及系統版本

3)用USB線連接到手機 

4)按Unlock,等待 

5)手機上會問你是否解鎖,選擇Yes 

6)解鎖後會重啟,並清除晒所有資料 

7)在手機上選擇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開啟方法)>選擇USB偵錯 

8)回到電腦上,在Root軟件按Root,並等待,直至重啟後就完成!

by Yur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