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如何將舊手機的程式轉到新手機


好多Android用家在轉新機的時候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就要如何將舊手機上的程式轉到新手機上,今次就教大家點做。因為在沒有Root機的情況下,今次這個教學只能將手機上的程式轉移,不能將程式內的資料及遊戲進度等轉移,這一點大家要清楚。

1)首先在PlayStore下載ASTRO文件

2)開啟ASTRO後,向右移,選擇應用程式管理器

3)選擇將要備份的程式

4)按備份,並等待覆製

5)在手機內可找到一個(Backup)檔案,並將這個檔案移到新機上 

6)在新機同樣安裝ASTRO 

7)開啟ASTRO後,向右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8)選擇已備份程管,再選取安裝到新手機上的程式,並選選安裝。 

9)完成後,你已成功將程式轉移到新機上


by He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