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Sony Xperia TX Root機教學

Sony剛剛推出Xperia TX,今次本站就第一時間推出Root機教學。但Root機是有風險,有機會失去原廠保養及有機會變磚,出現這情況本站不會負責,請各位Root前想清楚。

先在電腦上安裝sony companion(連接手機USB至電腦會自動安裝或是原廠下載)

再下載一鍵Root軟件


在手機上選擇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選擇USB偵錯模式

將手機用USB線連接至電腦

開啟(Xperia_tx_root繁中)軟件

依照螢幕指示進行

完成後,在PlayStore下載SuperSURoot機完成!


by Yur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www.androidsettings.erufa.com/index.php留言


請按請大家支持我們,加入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