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Samsung Galaxy Note II LTE(N7105)Root機教學(4.1.2)

今次本站再推出Galaxy Note II LTE的Root 機教學,大家根據以下影片及文字進行Root機教學。警告:Root機有機會令手機變磚及失去原裝保養,本站決不負責,請大家在Root前想清楚。

事前準備:


• 備份機內資料

• 在手機開啟設定>開發人員選項>啟用USB偵錯

• 設備電量50%以上
• 安裝驅動程式(Samsung Kies﹑Sony PC Companion等)

1)下載CF-Auto-Root file檔案

2)下載Samsung刷機軟件Odin3

3)
關機,按住音量鍵下+HOME+電源鍵進刷機模式

再按音量鍵上到Download模式。 

4)在電腦上開啟Odin3,並用USB連接到手機

5)在Odin3內的(ID:COM)會轉為黃色,表示已成功連接

6)點擊PDA,選擇剛下載CF-Auto-Root檔

7)在Odin3內的Option中選擇Auto Reboot及F.Reset Time

8)接Start,等候Odin 3運行

9)當手機自動重啟後,Root機已成功!



by Yur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