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如何在WiFi版平板電腦上安裝Whatsapp

有好多朋友都有兩個電話號碼,但智能手機得一部,又想在平板上安裝第二個電話號碼使用Whatsapp,但Whatsapp軟件又不支援WiFi版平板電腦,點算好?今日會教大家如何在平板電腦上運行Whatsapp。

事前準備:
首先需要一部已Root電話及已Root平板電腦 


手機及平板電腦都需要安裝Titanium Backup


平板電腦上安裝Whatsapp(
平板電腦上Playstore不支援,但可在N多市場下載)


插入需要在平板使用的Whatsapp號碼的SIM卡到智能手機上,在智能手機上再正常程序安裝Whatsapp,並開啟Whatsapp認証

認証後,開啟Titanium Backup,並將Whatsapp"備份"起來


在我的檔案,開啟TitaniumBackup,尋找Whatsapp的檔案,並將整個Whatsapp檔案複製下來。

將複製下來的檔案放置到平板電話的TitaniumBackup檔案内。


在平板電腦上開啟TitaniumBackup,並在Whatsapp項目選擇"還原"

再選擇"資料"

成功後,就可以在平板電腦上運行Whatsapp


by Yuri @Android Setting總編
本人是Android狂人,玩轉晒所有Android設備,最熟識Root機、刷Rom、手機優化等。創立網站的目的是想教識用家如何玩盡Android系統,發揮出Android的真正樂趣。網友們如何有Android刷機、Root機及優化上有問題,可以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