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actors 728

SonyMobile慳成咁,熱線服務員廣東話發音不準

有用開SONY手機朋友,有無發現Sony Mobile熱線與Sony其他產品熱線的熱線號碼有與對話質數好有分別。Sony電器產品的熱線2833 5129,在此熱線的顧客服務員能說出流利的廣東話,與其他公司熱線相同,沒有任何特別。而SonyMobile熱線8203 8863,大家覺得奇怪嗎?大品牌的熱線竟然用8字頭的飛線號碼,在電話接通前會聽到內地的電話接駁聆聲,然後會有名廣東話發音不準的女子解答你的查詢。雖然已經有好多機構的客戶服務熱線中心搬番廣州等地方,但他們都會嚴格挑選一些廣東話發音準確的服務員,為何SonyMobile有如此廣東話發音不準的服務員工作,SonyMobile點解是慳成咁?有機會打去SonyMobile熱線朋友可以留意下。
請先按讚,才可以看到下載連結 (若已經讚好,請按請大家支持我們,加入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droidSetting